特灵空调荣膺“香港2021年度最杰出空调技术创新企业”

近日,特灵空调宣布,凭借产品创新及创意、企业管理、财务业绩、市场竞争力、企业社会责任等多方面的卓越表现,公司荣膺“香港2021年度最杰出空调技术创新企业”。

近日,特灵空调宣布,凭借产品创新及创意、企业管理、财务业绩、市场竞争力、企业社会责任等多方面的卓越表现,公司荣膺“香港2021年度最杰出空调技术创新企业”(Most Outstanding Air-conditioning Technologies Innovator of the Year)。 

特灵一直致力于提高产品的能源效率并减少碳排放。自2018年起,特灵香港就推出了一系列创新产品与技术,其中有一部分更是获得了建造业议会(CIC)的绿色产品铂金级认证,包括CenTraVac™、Sintesis™及Ascend™冷水机组、Smart DC风机盘管与CLCP空气处理机组等。特灵香港更在日常业务营运中全面执行能源管理计划,得到了广泛的业界肯定及嘉奖,其中包括连续两年荣获美国能源工程师协会(AEE)的大奖,以及香港绿色建筑议会(HKGBC)颁发的“环保建筑大奖”等。

特灵空调荣膺“香港2021年度最杰出空调技术创新企业”
特灵荣膺“香港2021年度最杰出空调技术创新企业”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09/25/10120.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9月25日 上午9:54
下一篇 2021年9月25日 下午9:42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