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携集约化养殖解决方案亮相2021中西部畜博会

格力致力于智慧农业的高速发展,针对肉鸡、生猪打造出了专业的集约化养殖环控系统解决方案、温控水系统解决方案、温控氟系统解决方案,以推动养殖畜牧业数字化、智能化建设。

2021中国中西部畜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及“第四届中国中西部畜牧业博览会暨畜牧产品交易会”(以下简称“中西部畜博会”)于9月24日在山城重庆召开,格力中央空调携养殖行业解决方案震撼亮相,吸引了众多参展商、采购商及专业观众的观看和咨询。

格力携集约化养殖解决方案亮相2021中西部畜博会

畜牧业是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产业,肉蛋奶是百姓“菜篮子”的重要品种,同时也是加快发展智慧农业的国家规划之一。格力中央空调致力于智慧农业的高速发展,针对肉鸡、生猪打造出了专业的集约化养殖环控系统解决方案、温控水系统解决方案、温控氟系统解决方案,以推动养殖畜牧业数字化、智能化建设,提升畜牧养殖产业的核心竞争力。未来,格力中央空调将继续深耕养殖畜牧行业,为我国养殖行业的蓬勃发展保驾护航。

本次论坛还邀请了国内外在畜牧业领域有影响力的专家学者、知名企业代表作主题演讲,内容涉及饲料禁抗、非洲猪瘟、绿色养殖、畜牧育种等热点、难点、焦点问题。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09/25/10123.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9月25日 上午10:01
下一篇 2021年9月27日 上午11:08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