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安i-Legend安澜系列水冷变频磁悬浮服务武汉市广电中心

盾安安澜系列i-Legend水冷磁悬浮变频离心式冷水机组,凭借全程节能、结构紧凑、易于维护、环保冷媒、运行低噪的特点,服务武汉市黄陂区市民文化中心——广电中心。

盾安中央空调凭借出色的产品性能与优质的服务成功中标武汉市黄陂区市民文化中心——广电中心,为大型公共场所提供专业性的解决方案。此项目选用了盾安中央空调旗下安澜系列i-Legend水冷磁悬浮变频离心式冷水机组,凭借全程节能、结构紧凑、易于维护、环保冷媒、运行低噪的特点,自上市以来深受客户的青睐。

盾安i-Legend安澜系列水冷变频磁悬浮服务武汉市广电中心
盾安冷水机组全新涂装

本工程包含了武汉市黄陂区市民文化中心广电中心项目、人防指挥所和公用人防工程项目位于黄陂区前川街,广电中心地上建筑面积21000㎡,人防指挥中心建筑面积2463㎡,地下建筑面积22762㎡。

在重视节能、低碳的时代背景下,大型公共场所如何实现能耗优化,正成为社会以及行业关注的焦点。武汉市黄陂区市民文化中心广电中心作为公共场所,对于中央空调的节能高效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

针对用户的需求,项目前期盾安销售以及技术等相关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勘察、与客户深入交流并根据项目实际情况为其提供了2台安澜系列水冷变频磁悬浮离心机组的专业性解决方案。

武汉广电项目在确定中标后的整个交付过程受疫情等各方面的因素历时三年,但始终根据项目实际进度配合生产以及供货。经过该项目的顺利交付,也为盾安中央空调在湖北市场长足的布局夯实了根基。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10/11/10197.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10月11日 下午12:03
下一篇 2021年10月13日 下午9:17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