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空气系统是什么意思?工作原理是什么?有哪些优缺点?

全空气系统是由一台室外机组将新鲜空气温度处理好之后,与室内回风混合后的空气,在室内机组中经过加湿或除湿、净化、杀菌后再经冷却或加热处理之后通过风管直接送到各个房间,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五恒全空气系统。

空调,广义上来讲是空气调节,指的是对某一房间或空间内的温度、湿度、洁净度和空气流动速度等进行调节与控制,并提供足够量的新鲜空气。

我们平常所说的空调指的是对室内温度调节的系统,它只是其中的一个维度,所以真正的空气调节,是人体舒适的空气环境处理系统。

关键词:全空气系统,五恒全空气系统

全空气系统的由来

要达到室内舒适的环境,主要有五个维度,那就是“恒温、恒湿、恒氧、恒净、恒静”,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五恒系统。我们可以通过各个单项维度调节控制,比如空调可以控制温度,除湿机可以控制湿度,新风净化可以控制氧浓度和洁净度,而这么多设备虽然能达到目的,但成本及系统复杂程度都不太理想,所以如果有一个系统能够将这些功能全部集中那么是不是就很理想了呢。

全空气系统就是基于此目的研发出来的,全空气系统可以实现一个系统对建筑湿热环境、空气品质等全面控制处理。

全空气系统是什么意思?工作原理是什么?有哪些优缺点?
全空气系统演示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10/18/10249.html

(1)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10月18日 下午9:43
下一篇 2021年10月19日 下午7:47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