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中央空调HYDRO KIT空调+地暖解决方案,入局热泵两联供

LG中央空调HYDRO KIT空调+地暖,可从室外大气中吸收免费热量,大大降低运行费用,更加环保安全,可广泛适用于中小型公寓、别墅、办公和商业空间。

LG中央空调HYDRO KIT空调+地暖,全方位解决方案,以科技创新打造,真正舒适健康的居家空间。

HYDRO KIT将多联机与热泵水系统结合,兼顾低负荷时冷媒室内机的灵活使用和节能性,以及水系统在处理室内湿度和辐射制热时的舒适性;同时迎合夏热冬冷地区家庭用户对地暖需求的增长,控制冬季燃气需求峰值。在使用期间HYDRO KIT可从室外大气中吸收免费热量,大大降低运行费用,更加环保安全,可广泛适用于中小型公寓、别墅、办公和商业空间。

LG中央空调HYDRO KIT空调+地暖解决方案,入局热泵两联供
LG中央空调HYDRO KIT空调+地暖系统
  • 空调+地暖一步到位

随着消费时代升级到来,人们对生活品质的需求也有所提成,对空调系统的需求从简单的解决冷暖问题,转变为以人为本定制舒适健康生活。

HYDRO KIT采用空气源机组,结合高效变频压缩机技术,提供制冷、制热、地暖热水,是符合全球环保趋势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地暖+中央空调”组合搭配,一套系统就能轻松满足多样化家庭需求。

  • 安全舒适,健康温暖

普通空调在冬季可能会因为室外温度过低导致无法正常制热工作,或者存在制热时风感明显,造成上热下冷头热脚凉、头晕胸闷、燥热缺水等带来不适体感。

HYDRO KIT在冬季时可带来地面辐射制热,使用时温度均匀分布于室内,暖意从脚步上升无扬尘,温足顶凉不燥热,符合人体养生原理,对老人、孩子等免疫力低下的特殊群体十分有益;水管可安装于室内防止冬天冻裂影响使用。夏季制冷时采用小温差送风设计,可提高室内舒适度,减少空调病。

  • 经济节能,省钱省心

家用中央空调系统的节能性,一直是市场和消费者关注的重点。与常规采暖方案——传统多联机+锅炉相比,HYDRO KIT系统初投资略低,并且冬季采暖费用远低于传统锅炉采暖,更加节能经济。“地暖+中央空调”一套系统收获舒适和健康,是性价比超高的选择。

  • 绿色环保,减少碳排放

空气污染、全球变暖的压力,使得清洁能源成为国家政策和民众消费的内在动力,从而带动了以地暖空调一体机为代表的家用中央空调系统的发展。

区别于普通锅炉消耗化石燃料,HYDRO KIT采用电力驱动,可大大降低二氧化碳和其他有害气体排放,通过压缩机运行从空气中吸收,能效比更佳。同时采用R410A制冷剂,不会破坏臭氧层,绿色更环保。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10/21/10282.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10月21日 下午2:55
下一篇 2021年10月21日 下午10:23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