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利楼宇自动化系统V8管理平台,助力建筑舒适节能

开利楼宇自动化系统V8管理平台强大的管理平台充分集成室内环境、能耗、安防系统,为您降低运行能耗,提高住户舒适度,实现稳定持续运行。

开利楼宇自动化系统V8管理平台,解锁无限可能。WebCTRL系统让您充分了解建筑运行,情况分析运行结果。强大的管理平台充分集成室内环境,能耗,安防系统,为您降低运行能耗,提高住户舒适度,实现稳定持续运行。

直观的建筑自动化系统

WebCTRL V8管理平台,提供了一个直观的用户界面和强大的工具,可帮助设施管理人员管理节能措施,识别关健运行问题,并分析结果。最重要的是,这—切都可以通过各种互联网设备,随时随地完成,台式电脑支持网络的手机和平板电脑。

开利楼宇自动化系统V8管理平台,助力建筑舒适节能
开利楼宇自动化系统V8管理平台

主要特点和优势

WebCTRL系统提供本地到全球的能源管理和控制,并且可以与所有的暖通和其他建筑设备子系统互动。凭借这些以及更多功能,设施管理人员可以访问,配置和管理建筑物以满足其运营需求和预算控制。

强大、全面的楼宇管理,具有直观、点击式图形访问。

动态色彩、可缩放矢量图提供建筑状态的快速概览。

室内环境质量指数(IEQ)科学评估建筑的整体室内环境品质。

强大的WebCTRL Time-lapse图形界面对过去24小时的建筑运行状况进行分析和故障排除。

集成ASHRAEGuideline36的故障检测和诊断功能,帮助预测,提供建议,以及自动响应建筑问题。

积极参与能源计划OpenADR2.0。

支持BACnet/SC,满足IP基础设施的知识产权和需求。

可配置ACxelerate调试工具,减少调试时间,确保舒适运行。

自动匹配Haystack语义标签,为设备数据分配标准参考名称。

lPv6 and IPv4。

与原有ALC系统完全兼容。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10/22/10301.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10月21日 下午10:23
下一篇 2021年10月24日 上午10:14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