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空调安装一般包括几个步骤?室外机室内机安装要注意什么?

中央空调安装时涉及许多细节,而且需要与装修设计搭配好,才能发挥功能美观“才貌双全”的效果。那么,中央空调安装一般包括几个步骤?室外机室内机安装要注意什么?

中央空调是一个“半成品”,安装时涉及许多细节,而且需要与装修设计搭配好,才能发挥功能美观“才貌双全”的效果。那么,中央空调安装一般包括几个步骤?室外机室内机安装要注意什么?

中央空调安装一般包括几个步骤?室外机室内机安装要注意什么?

安装中央空调一共分几步?

安装中央空调需在装修前准备好,确定室内机安装位置、预排电路,施工安装一般安排在水电工进场后,分为三步进行安装。

  • 第一步,需在水电进场时联系安装事宜,测量及确定风口尺寸和位置。吊装好室内机后进行包裹,避免装修过程中的灰尘进入,安装冷媒管、冷凝水管、信号线等排管装置。
  • 第二步,第一步结束24小时后,吊装室外机,对铜管进行连接,抽真空并定量填充冷媒,连接电源后对中央空调系统进行调试。
  • 第三步,第二步结束或次日,安装风口和控制器并对设备进行运行测试。

安装中央空调要注意哪些细节?

安装时有一些小细节容易被忽略,完工后或多或少会影响到空调使用效果。

  • 室内机安装细节

吊顶厚度应在250mm-300mm之间,方便安装风机盘管;卧室床头、家电上方不安置空调室内机;尽量把出风口设置在一面墙的居中位。

  • 室外机安装细节

进出风口保持足够间距不遮挡便于散热;尽量节约铜管的位置安装;安装位能承受外机2-3倍的重量;留有便于维修的空间。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10/25/10328.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10月25日 下午9:24
下一篇 2021年10月26日 下午9:37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