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21亿元!美的楼宇科技基地项目落户湖北荆州

美的集团董事长方洪波一行,深入美的楼宇项目选址地现场、美的洗衣机建设工地和美的冰箱工厂,进行实地考察。据了解,美的楼宇科技事业部主要负责楼宇产品、服务及相关产业,已为荆州市民之家等多个项目提供产品及服务。

10月27日上午,美的集团与荆州市政府举行楼宇科技项目签约仪式,荆州市委书记吴锦,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以及美的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方洪波、副总裁兼楼宇科技事业部总裁管金伟等领导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荆州与美的集团渊源深厚,已有美的冰箱、洗衣机项目落户荆州,实现快速发展。对于美的楼宇科技项目落户,荆州将全力服务项目办理前期手续,为项目落户提供土地、配套基础设施,用足用尽用好政策支持项目落户发展,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市场机会,优先采用企业产品。企业兴则地方经济兴,企业隆则地方经济隆,希望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受益。

据了解,美的楼宇科技事业部是美的集团五大核心业务板块之一,主要负责楼宇产品、服务及相关产业,已为荆州市民之家等多个项目提供产品及服务。

投资21亿元!美的楼宇科技基地项目落户湖北荆州
美的方洪波在荆州美的楼宇项目实地考察

10月27日下午,美的集团董事长方洪波一行,在荆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苏云国的陪同下,深入美的楼宇项目选址地现场、美的洗衣机建设工地和美的冰箱工厂,进行实地考察。

方洪波一行实地了解美的楼宇科技项目选址地土地性质、区位交通、周边环境等情况,前往美的洗衣机建设工地现场,查看项目施工安全,人员、物资配备、项目进展完成等情况,在美的冰箱工厂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

方洪波表示,美的集团和荆州有着深厚的友谊。在荆州开发区大力支持下,各个项目进展顺利。美的集团也将全力以赴加快建设,促进在建项目早投产、早达效。集团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期待早日把企业培植好、经营好,在增添就业、供给税源方面释放企业能量,为荆州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为荆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美的智慧和力量。

苏云国表示,开发区高度重视美的集团在荆的各个项目,目前各项目工作正有序推进。开发区将发扬“店小二”精神,切实解决好建设、生产过程中的各项困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推动在建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为荆州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10/29/10358.html

(2)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10月28日 下午8:49
下一篇 2021年10月30日 上午10:21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