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克IWE变频智能水生态系统冬季使用指南

约克IWE变频智能水生态系统,具备双重保护措施,让您可以身处温柔清澈的暖春,咏叹一窗之隔的严冬。

随着冬季的来临及制热季的到来,为了保证约克IWE变频智能水生态系统更好的为您服务,请大家多多留意以下注意事项。

开机运行前检查,无忧无虑度严冬。空调主机开机前,通电预热8小时;检查清洗过滤器,滤网干净无堵塞;排气补水和压力,注意检查水系统;空调主机旁整洁,不堆杂物防干扰;冷凝水管需检查,排水顺畅无烦恼;开机运行无故障,无报警噪音震动。

约克IWE变频智能水生态系统冬季使用指南
约克IWE系统

务必通水和通电,保证机组正常运行。当环境温度为7℃及以下时,如若机组需要断电,需提前将系统内水排尽。

约克IWE变频智能水生态系统,具备双重保护措施。

做到以上,其他的交给约克让您可以身处温柔清澈的暖春,咏叹一窗之隔的严冬。

动动手指,点击查看视频开启舒适健康生活。开启制热操作(适用于有室外机温控器用户)。

约克IWE变频智能水生态系统升级到2.0时代。一键启停,远程操控,无忧守护,IWE APP依托SMART Control系统,具备贴心的“离家模式”,在系统保持通电状态下,可实现随时随地远程操控,即使外出不在家也能24小时为您守护家。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11/08/10428.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11月8日 下午7:44
下一篇 2021年11月9日 上午10:01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