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水舒适”品牌被擅自使用的声明

“水舒适”品牌隶属武汉少羽商贸有限公司,未与任何主体达成商业合作和商标授权,任何与水舒适品牌相同或相近的空调热泵产品,均与我品牌无关。请广大暖通经销商、代理商和业主注意甄别。

2017年成立以来,“水舒适”平台(含水舒适网shuishushi.com及其相关分站、水舒适微信公众号,简称“我平台”)以普及空调水机为方向,秉持精品内容路线,分享空调水机知识以服务空调业内,受到空调经销商和业主的认可和青睐,因此在业内拥有一定的影响力。

近期,我平台收到反馈并发现有空调厂商摹仿和抢注商标,还有部分空调厂商未经允许而擅自使用我平台品牌“水舒适”为其商品“镀金”并推广宣传,容易使其他经营者或消费者误认为我平台产品或与我平台相关产品,在市场上造成混淆,损害其合法权益。

对“水舒适”品牌被擅自使用的声明

在此,我平台做如下几点声明:

1、我平台运营4年多,一直隶属武汉少羽商贸有限公司。后者依法享有“水舒适”相关注册类别的商标专属权利。

2、目前,我平台并未与其他任何主体达成商业合作关系,商标“水舒适”也未与任何暖通厂商达成授权合作。市场上将与“水舒适”相近或相同的标识字样进行捆绑宣传或销售的空调热泵等暖通商品,均与我平台无关。请广大商业平台、暖通经销商、代理商和业主注意甄别。

3、对于相关行为,我平台将以法律武器保护合法权益,并跟进相关行为且保留进一步追责的权利。特此声明!

我平台也将继续以优质的内容服务业内,同时也欢迎广大受众向我平台提供线索:shuishushi@qq.com。

水舒适运营团队

武汉少羽商贸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15日

<下一页:声明(原件)>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11/15/10495.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11月12日 下午7:32
下一篇 2021年11月15日 下午7:37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