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式天氟地水两联供有哪些优缺点?有哪些品牌可供选择?

热泵两联供有一种产品形态:整体式天氟地水,也有叫一体式天氟地水或一体式氟水空气源,本质上还是天氟地水。那么,整体式天氟地水两联供有哪些优缺点?有哪些品牌可供选择?

热泵两联供目前演化出一种全新产品形态:整体式天氟地水,也有叫一体式天氟地水或一体式氟水一体。这种产品形态本质上还是天氟地水——室外机为家用空调氟机VRF+水力模块,氟利昂夏季铜管走室内机供冷,冬季走水力模块换热,水力模块输出热水,热水走主机进出水口通地暖管供热。

与普通分体式天氟地水不同的是,它将空调主机和水力模块二者整合为一体,主机有氟利昂和水两种载冷剂进出口。

相关阅读:

天氟地水两联供或天氟地水一体机有哪些品牌?

热泵两联供到底有几种产品类型和形态?

天氟地水空调两联供有哪些弊端和不足?

整体式天氟地水两联供有哪些优缺点?有哪些品牌可供选择?

整体式天氟地水的优缺点

  • 优点

一是节省安装空间。分体式天氟地水冬季供暖本身在水力模块(水热交换器)内部完成,而水力模块是室内安装,外观像一个燃气壁挂炉,占据额外的安装空间。而整体式天氟地水则将这个装置整合在主机的下方,节省了空间,还降低了室内运行噪音。

二是安装门槛更低。空调室内机一装,地暖管一埋,再把空调主机往机位一挂,室内机接冷媒出口,地暖接缓冲水箱,缓冲水箱接主机进出水口就完事了。但凡会装空调氟机和地暖的安装公司,在做轻度培训后,就能把这个产品装好。

  • 缺点

一是外观略丑。由于主机底部整合了水力模块,整体式天氟地水室外机特别高,高到不协调甚至是丑。

二是价格比分体式天氟地水高。就目前几个推出这类产品的品牌来说,相同制冷量的前提下,整体式天氟地水售价比分体式要贵。

整体式天氟地水的系统示意图

整体式天氟地水两联供有哪些优缺点?有哪些品牌可供选择?
约克YES-RM系列整体式地暖中央空调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11/16/10505.html

(2)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11月15日 下午7:37
下一篇 2021年11月16日 下午7:39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