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现收购!格力电器发布公告:盾安环境将成其控股子公司

11月16日晚间,格力电器发布公告,拟受让盾安环境29.48%股份,转让价款约21.90亿元。拟受让盾安精工所持盾安环境29.48%股份,转让价款约21.90亿元。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后,盾安环境将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暖通家11月16日报道)11月16日晚间,格力电器发布公告,拟受让盾安环境29.48%股份,转让价款约21.90亿元。拟受让盾安精工所持盾安环境29.48%股份,转让价款约21.90亿元。同时,公司拟以现金方式认购盾安环境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的1.39亿股股票,认购价款约8.10亿元。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后,盾安环境将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本次交易完成后,格力电器将持有盾安环境4.10亿股股份,占发行后盾安环境总股本的38.78%。

再现收购!格力电器发布公告:盾安环境将成其控股子公司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中称,本次交易是格力电器构建多元化、科技型的全球工业集团,保障核心零部件自主可控,完善产业链布局,进一步巩固业务竞争优势的重要举措。盾安环境的空调制冷元器件业务具备较深的技术积累和良好的生产制造能力,新能源热管理器相关产品矩阵完善,已同国内众多知名企业开展业务合作。格力电器看好盾安环境作为全球制冷元器件行业龙头企业的产业价值,拟通过本次交易进一步提高公司空调上游核心零部件的竞争力和供应链的稳定性,发挥格力电器与盾安环境的业务协同,完善格力电器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的产业布局。

本次交易完成后,盾安环境将成为格力电器的控股子公司,格力电器将与盾安环境在各方面进行深度整合,充分发挥双方协同效应。

 

关键词:盾安环境被格力收购,盾安空调被谁收购了,格力收购盾安空调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11/16/10510.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11月16日 下午7:39
下一篇 2021年11月17日 下午11:2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