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地暖不热或者效果不好是什么原因?地暖效果不好该如何处理?

冬季安装了全套地暖,打开以后却发现地暖不热。那么,冬季地暖不热或者效果不好是怎么回事?冬季地暖不热或者效果不好是什么原因?地暖不热或者效果不好该如何处理?

冬季,地暖从地里散发出的温热供暖,是舒适的享受。不过,安装了全套地暖,打开以后却发现地暖不热。那么,冬季地暖不热或者效果不好是怎么回事?什么原因?地暖不热或者效果不好该如何处理?

  • 长期未使用忘记打开阀门

很多人习惯在上一年供暖结束以后关掉阀门,等到第二年来暖气时会忽略这个问题导致地暖不热。所以首先要检查一下家里的阀门是否都打开(成“一”字形为开,“十”字形为关)。

打开以后也要耐心等待,地暖初次使用或长期未使用时水温较低,升温缓慢,可能需要十几个小时才能达到理想的温度。

冬季地暖不热或者效果不好是什么原因?地暖效果不好该如何处理?
忘记打开阀门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11/20/10540.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11月20日 下午8:51
下一篇 2021年11月23日 上午10:01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