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楼宇科技事业部深度参与鸟巢体育场空调系统智能化升级

美的集团楼宇科技事业部与国家鸟巢体育场举行了线上云签约仪式,成为“国家体育场(鸟巢)暖通空调供应商”,深度参与鸟巢暖通空调系统的智能化升级改造,以智慧建筑解决方案推动场馆绿色升级。

近日,美的集团楼宇科技事业部与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了线上云签约仪式,成为“国家体育场(鸟巢)暖通空调供应商”,深度参与鸟巢暖通空调系统的智能化升级改造,以智慧建筑解决方案推动场馆绿色升级。

此次合作,美的楼宇科技采用“旧机替换+负荷分区+多类型设备匹配”的整体解决方案,通过大多联设备、小多联及分体机设备和精密空调等的组合搭配,充分满足鸟巢场馆内多区域、多设备、多场景的不同冷热和温湿度控制需求。改造完成后,鸟巢预计每年可减少碳排放约200吨。

美的楼宇科技事业部深度参与鸟巢体育场空调系统智能化升级
美的楼宇科技事业部深度参与鸟巢体育场空调系统智能化升级

美的楼宇科技打造的“本地集控+远程集控方案+移动集控”解决方案则起到了“中控大脑”的作用。方案中,美的MDV云多联机的“云控制”技术突破了空间限制,可精准掌握空调运行&故障情况,还可对室内机群组实现分级、分区、分权管理,不仅方便日常管理,更提升了系统整体的运转效率。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12/08/10633.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12月8日 下午9:00
下一篇 2021年12月10日 下午4:13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