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五工业绿色发展规划:落实《〈蒙特利尔议定书〉基加利修正案》

规划提出,加强非二氧化碳温室气体管控。有序开展对氧化亚氮、氢氟碳化物、全氟化碳、六氟化硫等其他温室气体排放的管控。

近日,工信部网站发布《“十四五”工业绿色发展规划》。

规划提出,加强非二氧化碳温室气体管控。有序开展对氧化亚氮、氢氟碳化物、全氟化碳、六氟化硫等其他温室气体排放的管控。落实《〈蒙特利尔议定书〉基加利修正案》,启动聚氨酯泡沫、挤出基苯乙烯泡沫、工商制冷空调等重点领域含氢氯氟烃淘汰管理计划,加强生产线改造、替代技术研究和替代路线选择,推动含氢氯氟烃削减。

十四五工业绿色发展规划:落实《〈蒙特利尔议定书〉基加利修正案》

点击《“十四五”工业绿色发展规划》PDF版百度网盘下载提取码:gahf ,解压密码:shuishushi.com)

相关阅读:

《基加利修正案》是怎么来的?包含哪些内容?有哪些约束和效益?

《基加利修正案》9月15日对中国正式生效!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12/10/10638.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12月8日 下午10:26
下一篇 2021年12月11日 上午11:3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