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利空调Mini VWV水多联X系列正式发布,助力低碳舒适生活

面对精装配套市场目前蓬勃的需求,开利空调特别推出MiniVWV水多联X系列,正是建立在自身水系统产品的技术优势上提出的应对之策。

12月8日,开利空调Mini VWV水多联X系列发布会正式举办。本次会议采用全国连线的方式,共邀全国范围内的开利空调同仁以及合作伙伴,共同见证开利空调这一全新的明星产品的亮相。

现场,开利暖通空调北亚区董事总经理余敏义率先致辞,就开利空调的发展历程和经营业务进行了介绍,并对开利对于未来“探寻中和,绿色承诺”的思考进行了解读。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开利空调始终坚持将领先的产品和服务推向市场,更积极地针对市场的需求痛点,制定解决方案,更在双碳方针的时代风向下,贡献着自身的力量。

开利空调Mini VWV水多联X系列正式发布,助力低碳舒适生活
开利空调Mini VWV水多联X系列正式发布

随后,开利暖通空调北亚轻商业务总经理,开利积微集团总经理卢英杰在现场,就《开利轻商助力低碳舒适生活》主题展开了分享,其中针对开利空调的Mini VWV&XCT 8全系列超一级能效产品、Smart Home智能家居系统、舒适家居气候系统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更表达了开利空调希望通过水系统产品的解决方案,助力解决市场需求痛点并推进为用户打造低碳舒适的系统解决方案的愿景。此外,开利暖通空调北亚市场总监伍宇晔着重就《开利轻商水系统业务》进行了介绍,更针对目前精装配套市场需求下,开利空调应对思路进行了阐述。

不可否认,面对精装配套市场目前蓬勃的需求,开利空调特别推出MiniVWV水多联X系列,正是建立在自身水系统产品的技术优势上提出的应对之策,现场新品发布仪式的召开,也正式预告了开利空调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与精装配套市场的强强联合,助力舒适升级。

相关阅读

热泵两联供产品到底有哪些主流品牌和系列?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12/12/10647.html

(1)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12月11日 上午11:38
下一篇 2021年12月13日 下午9:40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