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雅士变频模块式风冷冷水热泵机组全新推出

雅士变频模块机风冷式冷水热泵机组全新推出,适用性强,可用于舒适性、工艺性、常年制冷型、净化领域等。

雅士变频模块式风冷式冷水热泵机组全新推出,适用性强,可用于舒适性、工艺性、常年制冷型、净化领域等。

新品:雅士变频模块式风冷冷水热泵机组全新推出
雅士变频模块机风冷式冷水热泵机组
  • 无极调节,适应工况运行

根据需要热负荷调节系统运行工况,单机可实现0-50%-100%容量调节无级调节,有效的避免了机组的频繁启停,使机组能够满足不同热负荷需求下运行,达到更加节能的效果。

  • 模块化设计,灵活组合

机组采用模块化结构,分级启动,对供电电网冲击小,可满足不同工况需求。具备保护功能,确保机组安全、稳定、可靠的运行。

  • 快速制冷制热

相比定频模块机能够更快的达到制冷、制热预设目标,用户体验性更好。

  • 精准控温

可选择出水温度控制,水温控制更加精准,水温波动小室内温度更恒定。机组可根据负荷自行调节保证出水温度,舒适性更好。

  • 低噪音运行

机组全封闭设计,变频压缩机和风机选用低噪组建,管路减震处理,噪音小。

  • 满足全年制冷稳定制热各类工况需求

机组兼顾常年制冷型功能,制冷运行范围0-43℃。设有自动回油系统,能保证系统恶劣工况下正常运行。

  • 人性化设计

不仅可以通过本地线控器控制,设置相关参数,还可以通过远程操作,进行机组的远程在线监测、控制、故障报警。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12/16/10665.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12月16日 上午11:34
下一篇 2021年12月18日 下午8:24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