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三菱重工MCWT系列家用变频空气源热泵冷热水机组

三菱重工空调在MCWT系列家用变频空气源热泵冷热水机组,三菱重工天氟地水,采用空调地暖一体化设计,运用直流无刷电机和高效变频水泵,带来运行效率提升的同时,使系统运行更节能。

三菱重工空调在MCWT系列家用变频空气源热泵冷热水机组,采用空调地暖一体化设计,严格把控机组能耗,灵活运用直流无刷电机和高效变频水泵,带来运行效率提升的同时,使系统运行更节能。

相关阅读:热泵两联供产品到底有哪些主流品牌和系列?

  • 稳定高效

为了满足用户四季的不同需求,三菱重工空调采用多种先进技术,让MCWT系列的性能得到全面提升。凭借特有技术,MCWT系列将喷气增烩技术应用于压缩机,实现制冷制热全工况换热效率提升,并带来更广泛的运行范围,稳定、高效、安全。

  • 全变频设计

MCWT系列机组采用全变频设计通过对运转功率、供水流量的精准控制,机组可以“锁住”温度
避免急冷急热,舒适始终如一。室内机搭载变频水泵,可根据末端负荷和使用情况,进行机组水流量的调节,为系统运行带来更多节能。

新品:三菱重工MCWT系列家用变频空气源热泵冷热水机组
三菱重工MCWT系列
  • 全屋供热

MCWT系列对系统设计进行了更全面的优化处理,将地暖引入南方家庭,让热量自下向上散发,温暖全屋。室内部分采用全水系统循环,支持用户连接散热片,让舒适随你所想。

此外,通过室内水模块还可以提升环境湿度,多维度调节体感,全面优化室内空气管理功能,打造一个理想化的舒适空间。

  • 四季宜居

除了地暖制热,面对夏季平均30℃的高温,MCWT系列室外的冷媒系统可以源源不断地提供制冷动力,满足用户对凉爽的需求。冬季从脚暖起,夏季洒下清凉,全方位打造宜居空间,带来自然、愉悦的温控体验。

  • 品质细节

MCWT系列的高端品质表现在不同方面,它采用全直流变频设计,将机组IPLV(C)值大幅提高至4.3,远超国家一级能效标准。凭借先进的喷气增焓技术,机组拥有更为宽广的运转范围。无论在-25℃的寒冬,还是40℃的酷暑,MCWT系列都能正常工作,无惧极端天气,舒适始终都在。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12/23/10681.html

(1)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12月23日 上午10:09
下一篇 2021年12月28日 下午12:22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