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水机数智化营销平台重磅发布,五大核心功能助力数智化

“美的水机数智化营销平台”囊括全系列美的水机产品,从0到1为用户提供最佳的智慧能源系统解决方案。五大核心功能模块,助力数智化营销体系踏上新征程。

日前,美的楼宇科技事业部水机产品公司研发中心和先行研究中心联合开发的“美的水机数智化营销平台”正式上线。平台囊括全系列美的水机产品,从0到1为用户提供最佳的智慧能源系统解决方案。

五大核心功能模块,助力数智化营销体系踏上新征程。

美的水机数智化营销平台重磅发布,五大核心功能助力数智化
美的水机数智化营销平台
  • 美智解建筑负荷仿真

AI快速精准建模,图像识别和神经网络的智能算法,考虑建筑内人员流动、日照、空气湿度等因素,可准确预测出建筑全年冷热负荷。

  • 主机、离心压缩机产品智选

全系列水机产品和离心压缩机产品,基于制冷系统仿真的物理引擎;功能强大的操作界面,为用户提供智能、便捷的产品选型服务。

  • 系统数智化分析

住宅、办公、酒店、商业、医院、地铁等多种应用场景,模拟仿真机组群控逻辑,支持多方案经济性对比,智能分析水系统全年能耗和经济收益。

  • 动态数智仿真与控制

冷水机组负荷优化分配控制,基于启动时间优化的控制预冷;内置动态仿真、控制耦合、模型驱动功能。

  • 极速生成专业报告

一键式生成Word/PDF报告,节省90%项目方案报告编写时间,包含建筑负荷、方案配置、运行策略、经济性分析。

水机数智化营销平台是水机营销迈入数智化进程的关键一步,秉承“把复杂留给美的,让用户更简单”的设计理念,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未来,水机数智化营销平台将成为我们开拓市场的一把利器,助力美的水机产品引领行业风骚。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2/01/11/10720.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2年1月11日 下午7:28
下一篇 2022年1月15日 下午1:31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