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享系列地暖中央空调三大新品亮相,覆盖热泵两联供全类型

格力“享系列”中央地暖空调是格力针对热泵两联供市场倾力打造的产品系列,包括天氟地水系统(静享)、天水地水系统(润享)、天氟地氟系统(御享)三大系列。

目前,热泵两联供已经进化并扩展为天水地水、天氟地水和天氟地氟等3种形态。(点击阅读相关介绍

近日,格力中央空调“享系列”中央地暖空调盛装亮相。

格力“享系列”中央地暖空调是格力针对热泵两联供市场倾力打造的产品系列,包括天氟地水系统(静享)、天水地水系统(润享)、天氟地氟系统(御享)三大系列。具备三大优势:中央空调、地暖二合一;变频率、变流量、变温度;三大系列,全方位打造舒适家居。

相关阅读

格力享系列地暖中央空调三大新品亮相,覆盖热泵两联供全类型
格力“享系列”中央地暖空调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2/01/16/10733.html

(2)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2年1月16日 下午6:40
下一篇 2022年1月18日 下午12:30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