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佛斯发布变频涡旋压缩机VCH115,针对低环温商用热泵市场

2月24日,丹佛斯在浙江海盐推出全新变频涡旋压缩机VCH115及变频器CDC100组合方案,并宣布启用丹佛斯气候方案事业部海盐应用开发中心。

2月24日,丹佛斯在浙江海盐推出全新变频涡旋压缩机产品方案,并宣布启用丹佛斯气候方案事业部海盐应用开发中心。

本次发布的变频涡旋压缩机VCH115及变频器CDC100组合方案是丹佛斯全新开发的一款针对中国低环温商用热泵市场的定制解决方案,兼具可靠性及高能效双重优势,解决了目前低环温热泵客户的核心难点。

丹佛斯发布变频涡旋压缩机VCH115,针对低环温商用热泵市场
丹佛斯发布全新变频涡旋压缩机VCH115及变频器CDC100组合方案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2/03/01/10903.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2年2月28日 下午8:22
下一篇 2022年3月1日 上午10:25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