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有哪些空调品牌涨价?2022年暖通空调涨价通知合集

原材料涨价,加之物流成本和人工成本的不断增加,导致暖通空调产品价格上涨。在此,我们将2022年暖通空调品牌涨价或发布涨价公告进行统计汇总,以供大家参考。那么,2022年有哪些空调涨价?

原材料涨价,加之物流成本和人工成本的不断增加,无论是行业的上游供应商,还是行业主机制造商亦或是下游渠道商都承压明显,最终导致相关产品价格上涨。

在此,我们将2022年涨价或发布涨价公告的暖通舒适行业品牌进行统计汇总,以供大家参考。(按照涨价执行时间先后顺序进行排序)

开利富士通将军特灵威能美的菲斯曼奥克斯约克三菱电机东芝海尔柜挂机TCL大金格力日立海信约克VRF三菱重工科龙空调艾默生海尔中央空调

关键词:2022年空调涨价统计,2022年哪些空调涨价了,2022年空调价格上涨,2022年空调会不会涨价,暖通空调涨价函

  • 相关阅读:

空调压缩机涨价通知汇总:有哪些压缩机品牌涨价?


开利

涨价执行时间:2022年1月1日起

涨价幅度:以官方发布价格为准

涨价产品:各系列产品

022年有哪些空调品牌涨价?2022年暖通空调涨价通知合集"
开利2022涨价公告

开利

涨价执行时间:2022年7月1日

涨价幅度:以官方发布价格为准

涨价产品:开利轻型商用产品

022年有哪些空调品牌涨价?2022年暖通空调涨价通知合集"
开利第二次涨价通知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2/04/11/11296.html

(15)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2年4月11日 下午1:16
下一篇 2022年4月12日 下午11:22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