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压缩机涨价通知汇总:有哪些压缩机品牌涨价?

近日,空调生产上游厂商艾默生宣布上调包括Copeland谷轮压缩机的旗下产品价格,这也是继去年江森自控日立万宝、美芝GMCC、海立、凌达、松下、丹佛斯等空调压缩机厂商相继宣布涨价后的又一品牌。

近日,受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因素影响,空调生产上游厂商艾默生宣布上调旗下产品价格,其中包括Copeland谷轮压缩机——这也是继去年江森自控日立万宝、美芝GMCC、海立、凌达、松下、丹佛斯等空调压缩机厂商相继宣布涨价后的又一品牌。

压缩机是空调热泵的心脏,成本占空调主机总成本的20%以上,而且机组越大压缩机成本占比越高。因此,压缩机一旦涨价,空调机组势必又将迎来一波上涨压力。

我们将空调压缩机上涨进行汇总,以供业内参考。

  • 点击快速查看:(2022/5月更新)

艾默生江森自控日立万宝美芝GMCC海立凌达松下丹佛斯

  • 相关阅读:

2022年有哪些空调品牌涨价?2022年暖通空调涨价通知合集


艾默生涨价通知

涨价执行时间:2022年5月1日起

涨价幅度:以官方发布价格为准

详情:

尊敬的客户:

自2022年3月以来,与压缩机及其它产品有关的原材料、物流、人工和其它生产制造的成本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上涨。与此同时,基于目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我们预计在一段时间内,各种成本仍将持续保持高位。

为应对上述原材料以及其它各类成本上涨而带来的挑战,艾默生前期已采取了精细采购、精益生产、创新设计等各种措施,力求抵消一部分成本增长压力,并始终维持高水平的产品和服务质量。

然而,随着成本因素导致的经营压力持续增长,艾默生公司决定自2022年5月1日起就有关艾默生产品进行价格调整。

空调压缩机涨价通知汇总:有哪些压缩机品牌涨价?
艾默生涨价通知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2/05/18/11503.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2年5月17日 下午9:43
下一篇 2022年5月20日 上午11:43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