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利推出全新鼎酷19MV双级衡置式变频离心冷水机组

开利全新鼎酷19MV双级衡置式变频离心冷水机组持稳高效,易于安装,且运行范围广泛,冷量范围达 300~700冷吨(1055kW~2462kW),可灵活应用于各类细分市场。

2022年5月20日, 中国上海 — 开利中国于今日推出了全新鼎酷19MV双级衡置式变频离心冷水机组。作为开利又一突破性的创新之举,鼎酷19MV持稳高效,易于安装,且运行范围广泛,冷量范围达 300 — 700冷吨(1,055kW–2,462kW),可灵活应用于各类细分市场,即使在意外情况或恶劣运行工况下仍表现出众。开利隶属于开利全球公司,这是一家致力于全球健康、安全、可持续和智能建筑及冷链领域的杰出供应商。

19MV系列为开利双级衡置式离心冷水机组家族的新成员,依托多项创新科技和选项,可从容应对四季不同工况,持稳高效。通过优化暖通空调系统、建筑运营和数据监测打造更加卓越的建筑。

开利推出全新鼎酷19MV双级衡置式变频离心冷水机组
开利鼎酷19MV双级衡置式变频离心冷水机组

采用EquiDrive™ 双级衡置式压缩机,标准配置磁悬浮轴承,运行稳定可靠,后续维修成本低。

采用满负荷及部分负荷效率更高的永磁电机,高速直驱设计,简单可靠。

运行范围宽广,即使冷却水进水温度范围宽达4.4°C-35°C而机组运行负荷低至10%[ 部分选型型号]。

国标工况下最高满负荷COP可达6.75,最高IPLV.IP可达11.4。

针对环境平衡制冷剂 R-134a设计,可选低全球变暖潜能(GWP)制冷剂R-513A。

结构紧凑,安装便捷,适用于旧机更换。

优化的气动设计及Greenspeed® 智能变频控制技术有效降低机组运行噪声。

蓝色安智TM 服务系统提供前瞻性的解决方案,帮助机组在全生命周期高效可靠运行。

“1922年,开利博士发明了第一台开利离心冷水机组。这项突破性技术开启了大型舒适空调的大门,也成就了我们今天的摩登世界。”开利集团副总裁兼北亚区暖通业务总经理余敏义表示,“开利将持续开发创新的暖通空调解决方案,以绿色、高效、智能的理念满足客户的需求,迈向下一个世纪。”

19MV的推出将帮助开利进一步实现其2030 ESG目标,即帮助客户在全球范围内减少超过10亿吨碳足迹。

“百年离心,启序新章。”开利暖通空调北亚区商用设备业务董事总经理王晨说道,“开利离心机产品在中国市场已经获得了众多客户的赞赏和认可。此次推出的全新鼎酷TM 19MV离心机拥有卓越的性能和宽广的运行范围,即使在意外情况或恶劣运行工况下仍表现出众,将进一步帮助中国客户实现碳减排目标,共谱绿色、可持续的建筑发展篇章。”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2/05/22/11530.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2年5月20日 下午12:00
下一篇 2022年5月23日 下午9:5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