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潍坊 约克低温空气源热泵分布式供热解决方案研讨会盛大举行

2018年1月29日,由江森自控YORK®约克主办的“相约蓝天,共克寒冬”低温空气源热泵分布式供热解决方案研讨会,在山东潍坊盛大举行。

2018年1月29日,中国山东——由江森自控YORK®约克主办的“相约蓝天,共克寒冬”低温空气源热泵分布式供热解决方案研讨会,在山东潍坊盛大举行。

来自山东、山西、内蒙、辽宁、吉林、黑龙江等多个省市地区的热力热电公司、设计院、新能源公司及有志于低温热泵供热领域的经销商等130余位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此次会议的最大亮点,是采用项目航拍及现场直播连线,以非常新颖直观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约克超低温空气源热泵用作小区楼盘供暖的应用案例。

山东潍坊  约克低温空气源热泵分布式供热解决方案研讨会盛大举行

现场展示案例中的潍坊昌邑君悦花园小区,建筑面积为138,000平方米,采用82台约克超低温空气源热泵机组作为冬季采暖热源,自2016年至今,已稳定运行近两个采暖季。

与会嘉宾通过会场直播连线,可以完美感受到机组的现场运行实况,充分体验约克超低温空气源热泵不惧寒风,稳定运行于冬雪之中,为该小区用户带来如春般的温暖。

在研讨会的开场阶段,江森自控约克产品与分销部中国区高级经理张曦女士向与会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与大家分享了江森约克在“煤改清洁能源”领域取得的成就。

就空气源热泵在清洁供暖中的应用,山东暖通空调学会副主委、山东热动学会副主委——王德林先生在会上做了展望,深入剖析了“煤改电”、“煤改气”等清洁能源供热领域的相关政策,并表示目前空气源热泵尤其是超低温空气源热泵,是“煤改电”的最佳清洁能源替代方式。

会议中,约克产品与分销部助理技术应用经理时明女士,向大家分享展示了约克低温空气源热泵在分布式供热中的应用案例。

约克广州工厂客户卓越运营经理Anson先生,则向大家分享展示了约克广州工厂在产品制造方面的精益求精与智能创新。

约克产品应用和解决方案高级经理Martin先生,还为大家分享展示了约克低温空气源热泵分布式供热及智能控制方案。

据他介绍,约克不仅仅可以为用户提供低温空气源热泵用作小区分布式供暖热源,还能为用户提供智慧变温调节控制、热源输送联控、单小区热网群控、多小区热网联控等一站式服务。

 

研讨会上,作为国内较早涉足低温空气源热泵领域的山东三土能源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邹本尧先生,以及拥有丰富安装经验的大连三诚供热有限公司的总经理申成先生,还分别向大家分享了低温空气源热泵分布式供暖的应用经验。

会议最后,约克产品与分销部北区渠道经理蔡一奖先生表示,约克作为低温空气源热泵品牌的引领者与践行者,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一个舒适、安全和可持续发展的世界,期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可以通过煤改空气源热泵的方式,为子孙后代留下一片碧海蓝天。

相约蓝天,共克寒冬,我们一直在路上!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8/02/22/670.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8年2月22日 上午12:31
下一篇 2018年2月23日 下午3:36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