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麦克维尔家用变频户式水机(空调地暖两联供)特点与规格参数

麦克维尔中央空调/麦克维尔家用中央空调变频户式水机,空调地暖一体两联供,相关特点与技术规格参数和价格一网打尽。

权威|麦克维尔家用变频户式水机(空调地暖两联供)特点与规格参数
麦克维尔变频户式水机

麦克维尔Mcquay,源自1872年的欧美品牌,140多年的历史底蕴成就了高雅大气的高端定位。

凭借稳定的性能,卓越的设计,麦克维尔A+产品成功应用于全国多个地区的别墅、高档住宅等场所,为众多家庭及用户提供舒适健康的空调系统方案,赢得了广泛关注和赞誉。

关键词:麦克维尔户式水机,麦克维尔中央空调,麦克维尔变频户式水机尺寸,麦克维尔家用空调地暖两联供价格

相关阅读:

麦克维尔家用变频户式水机(空调地暖两联供)特点与规格参数

约克YVAG变频户式水机(空调地暖一体机)有哪些型号及技术参数?

开利MiniVWV水多联(家用空调地暖一体)型号与技术参数

权威|开利VWV水多联(商用空调地暖一体)官方特点与技术参数

特灵AquaKool威酷变频家用户式水机(空调地暖一体)型号与技术参数详解

天加家加润全变频户式空气源热泵(空调地暖二合一)有哪些型号和技术参数?

Mcquay麦克维尔家用中央空调主机答疑

(1)Mcquay麦克维尔家用中央空调主机适用多少面积?

其实是牵扯到如何选择主机的问题了。一般家用空调选主机,主要看冷量配比。卧室按照200W/平方,客餐厅250W/平方的标准去选。

比如:Mcquay MAC060ER5 适用于多少面积?

首先,参照参数表Mcquay MAC060ER5是16.8KW的冷量,按照平均220W/平方的冷量,16888/220=76。另外,家用主机冷量配比只需要80%满足即可(因为一般家庭使用,不会全开),因此,这款设备大致可以满足85~90平(实用面积,非建筑面积)左右的家庭。

(2)Mcquay麦克维尔家用中央空调主机是几匹的?

用匹来衡量空调主机的制冷量,其实是一个不精确的概念。严格地来说,都得用千瓦KW或TR冷吨来衡量。

当然了,鉴于大多数家庭用户都习惯了这种表达方式,那就科普一下:一般来说,1P大约等于2.5KW(即2500W)。

举个例子,Mac050er5是几匹的?对应下面的技术参数表,我们可以得知,该主机制冷量是16.8KW,16800/2500=6.72,所以Mac050er5大约是6.5匹。

 

<下一页:麦克维尔家用中央空调室外机/主机规格参数>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8/02/28/693.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8年2月27日 下午10:21
下一篇 2018年2月28日 下午3:20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