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 | 定期清洗中央空调到底有哪些好处呢?

空调长时间不清洁,会导致很多疾病甚至会危害生命。那么,定期清洗中央空调到底有哪些好处呢?

知识 |  定期清洗中央空调到底有哪些好处呢?

众所周知,空调长时间不清洁,会导致很多疾病甚至会危害生命。那么,定期清洗中央空调到底有哪些好处呢?

节能

中央空调必须每年进行一次科学的清洁和保养,否则会堵塞污染,影响中央空调的冷却效果,浪费能源,并增加维护成本。

如果中央空调的污垢厚度为0.2-0.5mm,使用效率降低了33%,中央空调运行的平均能耗增加了约20%。

知识 |  定期清洗中央空调到底有哪些好处呢?

延长空调使用寿命

定期清洁中央空调可延长使用寿命,在冷水管道中积聚藻泥和水垢会导致设备和管道传输不良以及传热不舒适。这通常会导致空调系统高压运行,导致故障和停机。

在严重的情况下,甚至会导致主机穿孔等故障,其损失是不可避免的。尤其严重的是,这种故障也会危及设备的安全运行,其后果将是灾难性的。

有益身心健康

清洗中央空调对于我们的身体也有益处。

因为长时间不清洗,空调内就会有很多的细菌和污染物,清洗后自然就改变了这样的环境,可以让室内的环境变的更干净,人们可以呼吸道更干净的空气。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8/11/02/2204.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8年11月1日 下午3:08
下一篇 2018年11月4日 下午6:49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