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源热泵安装中,有哪些常见需要注意的细节?

空调地暖两联供在安装过程中,有哪些常见的细节是需要注意的呢?

空气源热泵安装中,有哪些常见需要注意的细节?

最近两年,消费者对冷暖的消费需求已经从功能型需求升级为舒适型需求。

在整体消费升级的驱动下,空气源热泵地暖空调两联供异军突起。因其在舒适、节能与环保等多方面综合优势突出,受到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青睐,两联供系统的市场规模正在以超过200%的增速快步发展。

在对采暖和制冷都有需求长江流域地区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市场营销突破口。相对于利润微薄的热水领域来说,冷暖项目的利润空间更大,因此现在越来越多的空气能经销商投入到冷暖两联供市场。
  但是,空气源热泵两联供在设计和安装上要求更高,稍有失误就会带来后期运行期间的问题。那么,空气源热泵在安装过程中,有哪些常见的细节是需要注意的呢?

细节一:末端尽量不要用暖气片

家装两联供系统,末端一般使用地暖加风机盘管的形式,有些用户受各方面条件的限制,也有装暖气片或落地风盘的形式。但是,根据经验,能做地暖的尽量不要做成暖气片,否则后期运行费用会比地暖要高。
  当然,如果用户家地板已经铺装好的,那么我建议可以做落地风盘,比暖气片好一些。因为暖气片第一太占面积,第二热效率也比较低,如果非要使用暖气片的话,按照壁挂炉和暖气片的配比,暖气片数量要乘以2,而且要使用铜铝复合暖气片或专用的低温暖气片。

空气源热泵安装中,有哪些常见需要注意的细节?
约克YVFC-B系列风机盘管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8/12/21/2961.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8年12月21日 下午6:25
下一篇 2018年12月21日 下午9:23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