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利风冷模块机有什么优势?有哪些著名工程项目?

开利模块机投资灵活、维护便捷、交货迅速,以其耀眼的产品优势被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及领域。

百年开利,力学笃行。拥有全球领先的技术资源及丰富的设计经验,开利空调一直精益求精,为中国客户提供前沿的暖通空调解决方案。其中,模块机业务正是开利以客户为中心,匠心独运的又一力证。开利模块机家族从结构上化繁为简,使产品和服务更加便捷、灵活、高效且可持续,为客户打造出多种场所灵活配置的可能性。

开利风冷模块机有什么优势?有哪些著名工程项目?
开利空调模块机

开利风冷模块机有什么优势?

开利模块机投资灵活、维护便捷、交货迅速,以其耀眼的产品优势被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及领域。

机组部件标准化,主机配置无需一次到位,选型可不用考虑设计裕量,业主可根据实际需求随时扩容系统或添置设备。设计范围涵盖高效机组及标准机组,选型更为灵活,有效降低能耗成本,效益最佳。为业主有效控制了初期财务预算,轻松实现了分期、高利用率的投资。

模块化的设计对于安装和维修来说更加灵活,安装无惧有限空间的束缚,即使遇到故障也可直接将单台机组进行断电维护,不影响系统的日常运行。交货期较短,对于初期工时有限的项目更便于进度掌控。

突出的优势使得开利模块机产品在众多项目竞标中脱颖而出,得到市场和客户的广泛认可。从青岛上合峰会场馆、郑州天下收藏文化街、福建漳州古雷半岛度假区,到惠州欧美城等大型项目中,开利模块机均表现出色、质量可靠,受到客户青睐。

(陆续搜集中…)

青岛上合峰会采用开利30RQ130模块式风冷涡旋热泵机组

开利风冷模块机有什么优势?有哪些著名工程项目?
青岛上合峰会

2018年青岛上合峰会的“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和“青岛国信大剧院”场馆均采用了开利30RQ130模块式风冷涡旋热泵机组。130模块机以其创新的单V结构设计,小巧的机身以及出色的制热效果,为青岛上合峰会保驾护航,稳定制热。其中“奥林匹克帆船中心”的130模块机均配置了 Modbus 通讯协议,轻松实现了与楼宇自控系统的无缝对接,确保运行数据的实时交换和系统安全高效运行。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8/12/26/3052.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8年12月26日 下午4:08
下一篇 2018年12月27日 下午12:02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