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湿+除菌 海尔节能金刚变频嵌入机助力深圳民大药房

海尔节能金刚变频嵌入机完美契合深圳市民大药房管理者对其除湿除菌以及节能性等都提出的极高的要求。

近年来,药材受潮发霉等问题成困扰中药行业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对长期处于湿热气候的深圳市民大药房来说,此问题更甚。为解决每年超10万的药材损失,深圳市民大药房选择海尔节能金刚变频嵌入机为其药房除湿、除菌。

中药行业特殊性  对中央空调要求高

深圳市民大药房连锁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主营中药材、中药饮片、中成药、化学药制剂等的销售,现有门店51家。

为优化管理方式,深圳市民大药房连锁管理有限公司集中医师资源,独创性地建造了统一配送中心。

作为国家重点扶持的行业,中药行业的发展受各方面影响。对于深圳市民大药房来说,深圳长期高温湿热的气候,成为困扰其发展的重要因素。

除湿+除菌  海尔节能金刚变频嵌入机助力深圳民大药房
深圳市民大药房连锁管理有限公司

一方面,受气候影响,配送中心的药材易受潮、滋生细菌,每年损失的中药材货值10多万;另一方面,为尽可能减少损失,药房仓库及配送中心空调需要每天20小时以上长期运行,年电费近36万。

因此,在新建配送中心中央空调的选择上,深圳市民大药房管理者对其除湿除菌以及节能性等都提出了极高的要求。

方案解析   完美契合药店需求

针对深圳市民大药房的特殊需求,海尔中央空调提出了节能金刚变频嵌入机解决方案助力其新模式拓展。

具体来说,海尔节能金刚变频嵌入机具备独立除湿功能,能够有效去除空气中的水分,避免药材受潮。

除湿+除菌  海尔节能金刚变频嵌入机助力深圳民大药房
独立除湿功能示意

另外,海尔节能金刚变频嵌入机标配蒸发器自清洁功能,除菌率高达99.9%,能够实现空调与空气双重清洁,防止细菌滋生、药材发霉。

除湿+除菌  海尔节能金刚变频嵌入机助力深圳民大药房
自清洁功能示意

值得一提的是,海尔节能金刚变频嵌入机采用直流变频技术,具有国家二级能效,最高可节能50%,极大地减少空调运行费用。

近年来,凭借除湿除菌、高效节能等优势,海尔节能金刚变频系列中央空调已被广泛应用于国药大药房等医药行业以及港口、教育机构、写字楼等场景,在全国各地树立了一大批样板工程,满足不同行业的使用需求。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01/03/3126.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1月2日 下午5:23
下一篇 2019年1月3日 下午7:21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