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中央空调2019年发展路线图公布 致力实现行业引领引爆

作为行业智慧健康空气创新引领者,2019年海尔中央空调将携手生态伙伴,实现行业引领引爆!

海尔中央空调2019年发展路线图公布  致力实现行业引领引爆

1月9日,以“智慧物联 享赢未来”为主题的2019年度海尔中央空调市场启动会在北京、成都、南京、郑州同时展开,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汇聚各城市,对2018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发布2019年最新产品矩阵及整体战略。

启动会现场,海尔家电产业集团副总裁、海尔空气产业总经理王利表示:作为行业智慧健康空气创新引领者,2019年海尔中央空调将携手生态伙伴,实现行业引领引爆!

产品引领   以领先行业的迭代速度扩展产品矩阵

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产品迭代速度即生命”已成为企业共识,而家电产业本身是一个产品更新周期比较长的行业,一款产品往往全生命周期在3年左右。在此背景下,海尔中央空调却创造出了平均1年迭代2次的速度,同比行业提速6倍。

从行业首创智慧自清技术到推出全球首台物联网中央空调,从生产我国第一台磁悬浮中央空调到“不动装修换空调”的无限焕新多联机诞生……海尔中央空调领先行业的产品迭代速度持续扩展产品矩阵。

此次市场启动会上,海尔中央空调针对中国家用中央空调加湿产品空白而研发的国内首台温湿合一家用中央空调正式预售,该产品采用智能温湿度双控系统,让空调、加湿器二合一,完美实现温湿平衡。

不仅如此,针对商铺需求而推出的一拖二商铺中央空调也是此次市场启动会上的“明星”产品。该产品以节能30%、-25℃-60℃稳定运行、节省空间、安装便利等优势,一经上市便成为众多用户的首选产品。

模式引领   以交互需求的触点网络开拓创新模式

据暖通行业发布的《2018上半年行业研究报告》显示,中央空调行业零售市场增幅由2017年的44.2%降至2018年的-3.2%,首次出现负增长,但海尔中央空调却以32%的增幅逆势突围。

其中,海尔家用中央空调增速超过70%居行业首位、磁悬浮中央空调以超过80%的增速成就市场份额与增速双料冠军……这与其布局触点网络、持续交互用户真需求的创新模式密不可分。

以海尔家用中央空调为例,为了更好地创新用户体验,海尔中央空调创造性地推出了家中机小区模式,打造店、人、体验的模块化,将提供冷冰冰的工业产品的体验间变成一个个有温度的触点,从而更好地感知用户需求并服务于市场拓展。

生态引领  以共创共赢的星际生态共谋未来发展

作为物联网中央空调的创领者,26年来,海尔中央空调围绕用户需求,吸引了众多生态伙伴、行业协会与专家学者等,形成各个生态圈,这些生态圈所代表的行星,围绕着用户所代表的恒星运转,进而构建起一个庞大的星际生态,从而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以时下热门的“煤改电”领域来说,基于用户对清洁能源的需求,海尔中央空调吸引了来自科研机构、设计院等各方生态伙伴,形成共创共赢的生态圈,共同致力于清洁能源解决方案的推出。

为表示感恩,此次启动会现场还举办颁奖盛典,表彰那些为海尔中央空调成绩取得贡献力量的生态伙伴。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过去的2018年里,海尔中央空调凭借行业领先的个性化定制解决方案,满足了不同空间维度、不同行业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在物联网转型元年,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未来,海尔中央空调将携手生态伙伴继续前行,夯实物联网中央空调第一品牌的引领位置并探索新时代的行业转型方向。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01/09/3173.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1月9日 下午6:23
下一篇 2019年1月10日 下午7:22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