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高端强大特性 约克YGWS水冷螺杆机强势传承百年品质

YORK约克YGWS水冷螺杆式冷水机组5H特性,解锁超强性能,功效High到飞起!

五大高端强大特性  约克YGWS水冷螺杆机强势传承百年品质
约克YGWS水冷螺杆机组

YORK约克YGWS水冷螺杆式冷水机组5H特性,解锁超强性能,功效High到飞起!

High-End Brand高端品牌

江森自控旗下YORK®约克品牌始于1874年,拥有一百余年空调研发、制造与应用的经验。

YORK®约克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冷冻机,拥有全球领先的大型空调、压缩机研发生产技术,大型冷水机组销量蝉联行业第一。

五大高端强大特性  约克YGWS水冷螺杆机强势传承百年品质
约克YGWS水冷螺杆机

High-End Platform高端平台

传承多年经典螺杆式冷水机组研发制造经验,全新YGWS水冷螺杆式冷水机组,专为R134a环保冷媒全新研发设计。采用YORK®约克旗下最新、最高端的,“钻石心” GT半封闭双螺杆式压缩机。

High Reliability高可靠性

自2013年以来,YORK®约克已经实现螺杆式压缩机零故障*运行!

自带16项全面保护功能,全球领先的生产检测技术,填补行业多项技术空白,行业标准制定者。
多个权威实验室认证,品质值得信赖!

五大高端强大特性  约克YGWS水冷螺杆机强势传承百年品质

High-End Configuration高端配置

YGWS机组关键部件:压缩机、启动柜、控制器、蒸发器、冷凝器,均由YORK®约克自主研发制造,
仅供YORK®约克旗下产品使用。

此外,各部件身怀绝技,“钻石心”GT半封闭双螺杆式压缩机,专利混合降膜式蒸发器,自带通讯协议,可轻松接入楼宇自动化系统,管理更便捷。

High Cost-Effective高性价比

更多的标准配置,更长的使用寿命,更少的维护成本,更低的能力衰减,性价比高到极致,全面满足您的期待!

YORK®约克YGWS水冷螺杆式冷水机组的5H特性,您知了吗?记得持续关注后续深度爆料,get更多YGWS机组内幕!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02/28/3398.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2月27日 下午7:35
下一篇 2019年2月28日 下午6:59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