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森自控先讯美资解决方案 助力零售业数字化变革转型

先讯美资致力于在零售店铺使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之间形成更好契动,保障数据之间的关联更精准地基于业务场景逻辑,最大限度提升使用者和管理者的工作效率,降本增效。

​江森自控先讯美资解决方案  助力零售业数字化变革转型
​江森自控先讯美资解决方案

不久前举行的2019欧洲商业零售贸易信息技术与安全解决方案展(EUROCIS)引起很大反响,这次大会主题是“科技永不落幕”(Technology never sleeps)。零售业对数字化与信息技术的投入,正在呈爆发式增长。

谁来主导零售企业智慧化变革?

逛街购物,是人们重要的休闲娱乐模式。人们不知道的是,其实有超过80%的全球前200强零售商,均配置了先讯美资解决方案。它拥有超过50年的零售经验和市场领导地位,通过将商业洞察融入库存管理,智能客流和零售防损领域,为实体店铺拥有卓越绩效并智慧利用大数据,使之成为运营管理的有效支持。

“面对全新的零售环境与业态发展,先讯美资需要更精准的运维与营销战略支持,包含损耗管控、流量引导、满意度优化和更具吸引力的商品部署。魔鬼永远存在于细节中。零售业的竞争可以说是基于更高绩效的运营管理之争。试想高效运营能够为品牌创造多少价值?而这些价值可以转变为更多的营销投入,带来更好的增长。”江森自控先讯美资解决方案副总裁Craig Szklany先生表示。

一直以来,江森自控对零售业的颠覆性技术和初创企业进行投资。我们在全球有着10亿美元的零售业务,为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8万家店铺和商场提供解决方案,超过150万台数据收集设备,每年捕捉400亿到店记录,跟踪并保护数亿万计的零售商品。我们拥有超过1745项零售专利,更有约600项待批。

店铺损耗极其严重,怎么办?

零售业发展至今,损耗是令所有零售商头疼的大问题。据较近的一期《先讯美资全球零售业损耗指数》报告显示,中国零售业2017年度损耗金额高达135.2亿美元,仅次于第一名的美国。损耗,直接影响零售业绩。

入店行窃及退货欺诈、供应商欺诈、员工内盗,以及管理和行政损失,是造成全球零售损耗的常见原因。而如果没有先讯美资,这一切更无法想象。零售商们通过使用先讯美资的电子商品防盗(EAS)、源标签等解决方案,减少损失。

近期亮相中国的先讯美资损耗管理即服务SMaaS (Shrink Management as a Service),通过设备管理和可视化的数据分析,帮助零售商实现对所有EAS设备的统一有效管理,全面降低任何“隐形”损耗,提升店铺绩效管理,实现更好的利润增长。

400亿线下客流想要什么?我全控!

构建用户画像,行为预测与精准营销,增强用户体验……从对消费者的洞察来看,这三者相互协作,产生数字化连接。消费者洞察领域的数据分析大师索博客,为全球超过100个国家11000个国际零售品牌和购物中心,提供数据分析和咨询服务。每年统计客流量超过400亿人次。

通过全球长期的零售和商场的业绩表现,索博客建立了测量消费者购物趋势的国际客流指数,为商业运营提供了重要的参考指标。

索博客基于AI智能技术的3D视频客流解决方案非常先进,为全球零售商创造了更大的价值。应用于实体店铺的顾客行为分析,为线下零售提供可以媲美线上的大数据以及多维度客户画像,不断提升实体店的客户体验和销售转化率。

你对库存数据有信心吗?

对于零售商来说,时刻满足客户需求,提供最佳购物体验,是成功的至关重要因素之一。如何管理商品的流动,与控制商品的曝光,就成为了关键。

基于RFID技术的店铺可视化管理,可以更好地帮助零售商以更少的人力,实现更精准的绩效管理,在降低损耗的同时,全面提升店铺的智能化运营。TrueVUE拥有强大的定制化报告系统,涵盖店铺商品成列、智能供应链(收货、盘点、库存)、单品级损耗追溯等多项职能,协助管理层在员工合规,店铺绩效和客户满意度管理等方面更具前瞻性。

从传统零售业朝智慧零售的升级,实则是零售业态三要素——用户、商品、场景的智能化升级。而数据的精确度在新零售环境中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

发展至今,先讯美资解决方案的客流传感器与LP防损设备,与库存管理之间的兼容和互动将拓展更多的维度。在应用隐蔽式或者基于RFID的防盗系统环境中,先讯美资可以应用更复杂和更精准的数据点位设置,大幅降低因环境等因素因而导致的误报信息,也可以进一步提升库存管理的精确度。

先讯美资致力于在零售店铺使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之间形成更好契动,保障数据之间的关联更精准地基于业务场景逻辑,最大限度提升使用者和管理者的工作效率,降本增效。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03/21/3580.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3月21日 下午6:30
下一篇 2019年3月21日 下午6:49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