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利中央空调绿色建筑及应用研讨会召开 着力筑就绿色建筑新高度

该会议旨在共同探讨中国绿色建筑发展方向,并就最新的暖通空调技术、解决方案和实践案例进行沟通与分享。

开利中央空调绿色建筑及应用研讨会召开  着力筑就绿色建筑新高度

开利一贯致力于技术创新来改变我们周围的世界,并召集城市绿色建设专家来以行动支持这一承诺。绿色、环保、高效、节能是开利在企业蓬勃发展时不忘的初心与责任,这不仅仅是响应国家的号召,也是一个企业对地球所承诺的责任。

2019年9月27号开利以”开利绿色建筑及应用”为主题召开了一场研讨会。该会议旨在共同探讨中国绿色建筑发展方向,并就最新的暖通空调技术、解决方案和实践案例进行沟通与分享。

开利商用空调与现场的嘉宾一起启动本次大会的绿色启动仪式,正式拉开绿色建筑大会的帷幕。

在会议中开利暖通空调商用设备北亚区董事总经理余敏义先生表示:“在开利,我们始终坚持把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融入各个工作环节,关注可持续发展、提高建筑整体能效。开利是全球唯一一家同时成为美国、中国、印度、阿根廷、新加坡和法国绿色建筑协会创始成员的企业。”

接着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绿色建筑研究中心专家孟冲应邀出席研讨会,并发表主题演讲。孟主任围绕中国最新颁布的绿色建筑标准,就中国推动绿色建筑发展的主要政策,以及标准的主要变化和特点等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作为城市建设可持续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绿色建筑势在必行。我很高兴看到开利能牵头举办系列研讨会,这为业界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技术与信息交流平台。”

随后,来自开利及EMSI的专家们分享了LEED与WELL认证中空调系统的绿色设计与运行、先进解决方案打造智能建筑空间、高效冷站设计和控制优化、大数据在暖通空调行业的应用、三变聚合技术应用等话题。

身处在多元化信息的时代的今天,要想在技术上多多提升就需要更新自己的知识。与会来宾们纷纷表示,非常赞赏开利能创立这样有干货的学习交流机会,分享最新绿色建筑设计理念。

大会期间,商用空调设备北亚区董事总经理余敏义先生,商用空调全球营销与平台战略副总裁Chris Opie,亚洲商用产品市场总监吴汉明,中国区商用空调设备分销总经理王晨女士共同接受了多家行业媒体的访问。开利领导层表示,今后将持续投资并积极推动中国绿色行业发展。

通过该会议对“2019开利绿色建筑及应用”的深入分析,再次明确了开利对于绿色建筑的发展方向与期许。通过此次研讨会,开利不仅分享了自己在技术上不断的追求与突破,也获得了现场多名嘉宾的认可。未来,开利将与各位一起共创美好绿水蓝天,引领绿色建筑的发展。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09/29/4905.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9月28日 上午8:43
下一篇 2019年9月29日 下午11:16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