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身厚度228mm 关心洁净家居 天加净化型室内机震撼出击

天加净化型室内机,机身厚度仅228mm,内置高效PM2.5以及甲醛过滤网,空调和净化器的完美结合。

机身厚度228mm  关心洁净家居  天加净化型室内机震撼出击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于家居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从最初的实用主义到如今对美观舒适的追求,需求不断升级。近年来雾霾的话题引爆,家居空气质量也成为了人们的关注重点,净化功能成为了一种刚需。

空调和空气净化器作为解决室内环境的两大家用电器已经成为家庭的标配,但是壁挂机美观度不够;空气净化器占用宝贵住房空间。看天加如何帮您解决给您既舒适又干净的空气!

天加净化型室内机,空调和净化器的完美结合。

纤薄尺寸,隐蔽安装

超薄风管室内机完美搭配净化模块,机身厚度仅228mm,隐蔽式安装,高效式净化,呵护家人健康。

强效净化,挡霾除醛

内置高效PM2.5以及甲醛过滤网,化学高效除醛,无二次释放风险,带来全新的空气体验。PM2.5过滤效率为96%,甲醛过滤效率90%。

高频循环,畅享舒适

依靠室内机超强循环风量,在单位时间内进行多次气流循环,循环风量是普通空气净化器的3-6倍,35平米客厅一小时可净化10次。

天加净化型室内机凭借创新的产品理念和高效的产品性能,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现已服务于多个工程项目。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09/29/4908.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9月29日 下午11:06
下一篇 2019年10月3日 下午9:58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