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式暗装风盘管是用什么字母代表的?从型号怎么识别卧式暗装风机盘管?

风机盘管的型号一般有国标和英制两种表达方法,两种不同表达方式都有自己独特的卧式暗装标识方式。

卧式暗装风盘管是用什么字母代表的?从型号怎么识别卧式暗装风机盘管?

答:风机盘管的型号一般有国标和英制两种表达方法。通过型号,一般能看出风机盘管的很多信息,比如暗装风盘。

风机盘管国标型号是FP+风量+后缀,例如FP-51-WA。其中FP是指风盘,51是指510m3/h,W是指卧式(卧Wo的首字母),A是指暗装(暗An的首字母)。因此,

风机盘管英制型号就相对麻烦了。因为他们大多用英文单词来标识:Concealed(隐藏)。为了简便风机盘管型号,故而这个单词常常会缩写成C。例如:

约克风机盘管YBFC03CC3S。其中YBFC是指约克风机盘管,03是指510m3/h,第一个C就是指Concealed(隐藏、暗装);

开利风机盘管42CT003。其中42是指风机盘管,C就是指Concealed(隐藏、暗装),T是指T系列,003是指510m3/h。

由此可见,国产风机盘管一般用WA来标识卧式暗装风机盘管国外风机盘管一般用C来标识卧式暗装风机盘管

当然,市场上不乏还有其稀奇古怪的标识方法,但那都不是主流。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10/25/541.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10月24日 下午8:45
下一篇 2019年10月25日 上午8:50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