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中央空调安装完工后,扫尾工作有哪些隐患需要特别注意?

酒店中央空调安装是一项复杂的工程,在中央空调安装完工后,一定要检查漏氟、漏电、室内机连接管漏水和安装位置,让机器正常运转,不留隐患。

酒店中央空调安装是一项复杂的工程,在中央空调安装完工后,一定要检查以下几项,让机器正常运转,不留隐患。

  • 隐患一:漏氟

检测方法:试机前应该先进行制冷剂泄露检查,检漏主要针对空调内外机接管的四个接口以及截止阀阀口等。

  • 隐患二:漏电

检测方法:让安装人员携带相关的电源检测工具,对电源进行安全检测。

  • 隐患三:室内机连接管漏水

检测方法:中央空调安装完毕,马上进行中央空调,如果运行一段时间没有水滴就不会有什么问题。还可以要求安装人员为你进行漏水测试,保障自身利益。

  • 隐患四:安装位置

中央空调室内机安装一般要求出风口无阻挡物,最好在室内装修前安装。室外机安装应避免阳光直射,散热不好等地方,避开易燃气体以及有强烈腐蚀性的气体等隐患。安装位置要便于安装以及维修,避免后期出故障不好维修。

酒店中央空调专题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11/23/5482.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11月22日 下午1:27
下一篇 2019年11月23日 下午3:34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