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氟地水再添新丁,三菱重工KXZW系列多联机采暖机组浮出水面

全新三菱重工KXZW系列多联式中央空调采暖机组,全新空调地暖二合一系列,一个外机,两套系统,冷暖皆宜,创造“轻生活”的黑科技,带来全家人的舒心。

不同地区需要不同的解决方案,湿寒的长江流域没有冬季集中供暖,雨夹雪和忽高忽低的温度,伴随着感冒反复、关节疼痛和潮湿的衣物。

全新三菱重工KXZW系列多联式中央空调采暖机组,全新空调地暖二合一系列,不仅能解决,还带来便捷的安装、更少的耗电和全家人的四季愉悦。一个外机,两套系统,冷暖皆宜,创造“轻生活”的黑科技,带来全家人的舒心。

天氟地水再添新丁,三菱重工KXZW系列多联机采暖机组浮出水面
三菱重工KXZW系列多联式中央空调采暖机

KXZW系列以少量电力从空气中获取更多能量用于机组末端,实现更理想的能源转化效率,IPLV(C值高达6.4,超过国家一级能效77.77%。

无论是令温度均匀分布于每个角落的地暖盘管,还是安全便捷的暖气片,都符合想象中的冬日居家体验。不扬灰,不干燥,垂直温差小,创造安静又暖心的空间。

采暖模块采用套管式换热设计,内部采用表面压翅及多头螺旋管结构。水与冷媒逆向流动,强效换热,确保足够水温流向末端,出水温度25~27℃,并且灵活可调,实现整体性能再升级。

天氟地水再添新丁,三菱重工KXZW系列多联机采暖机组浮出水面
水与冷媒逆向流动

每个家庭成员都能随心操控的风管机与采暖模块,配备86mmX86mm的精美时尚线控器,采用按键式设计的同时,更具备多种人性化功能。

采暖模块也采用一体式操控界面,数据直接显示于机身表面,除了实现多功能体化, 还更加直观便捷。

 

<下一页:KXZW系列采暖机型号与参数>

 

相关阅读:

天氟地水两联供是个什么概念?跟水机空调地暖两联供有什么区别?

答疑 | 家用空调地暖两联供一体机有哪些品牌?

天氟地水两联供或天氟地水一体机有哪些品牌?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0/05/15/6267.html

(2)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0年5月14日 下午7:07
下一篇 2020年5月17日 上午12:55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