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风险疫情节点 夏季中央空调该如何健康安全开机使用?

为了您的健康,如何给中央空调进行深度SPA?中央空调开机前准备有哪些?

骄阳似火的夏天来了。那么问题来了,低风险疫情时代,中央空调要怎么开启?

专家解读

相关专家表示,空调的使用需要综合性评估。对于公共中央空调,使用前要评估进风口是否安全、清洁,并做好滤网和机芯的清洁和消毒。

国务院已发布《关于新冠肺炎流行期间办公场所和公共场所空调通风系统运行管理指南的通知》,对中央空调的运行管理做出官方指导。如果已知存在病例,一般建议不开中央空调。中央空调的使用,应结合空调的种类、供风范围和新风的取风口进行综合评估。

为了您的健康,如何给中央空调进行深度SPA?中央空调开机前准备有哪些?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0/05/23/6378.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0年5月22日 下午5:55
下一篇 2020年5月23日 上午9:14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