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进物联多联机技术“无人区”!海尔三项技术同时被评“国际领先”

专家评估一致认定,海尔“智能物联多联机技术及产业化应用”项目中的“物联多联机Eplus入云协议和物联身份码技术”“多联机系统在线性能检测技术”“多联机DI预测及自演进技术”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8月12日上午,由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组织,清华大学及上海建科院共同参与的海尔物联多联机技术成果及应用鉴定会在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

经由9名权威专家评估一致认定,海尔“智能物联多联机技术及产业化应用”项目中的“物联多联机Eplus入云协议和物联身份码技术”“多联机系统在线性能检测技术”“多联机DI预测及自演进技术”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自此,海尔中央空调成为行业中率先揽下物联多联机三项“国际领先”技术的品牌。

​挺进物联多联机技术“无人区”!海尔三项技术同时被评“国际领先”
海尔物联多联机技术成果及应用鉴定会现场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0/08/16/6965.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0年8月14日 上午9:03
下一篇 2020年8月16日 上午8:53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