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全新天加变频整体式户式空气源热泵正式露面

天加全新变频整体式户式空气源热泵正式露面。据了解,该机组主要是针对别墅等大户型项目。

重庆制冷展上,天加全新变频整体式户式空气源热泵正式露面。据了解,该机组主要是针对别墅等大户型项目。

外观

新品:全新天加变频整体式户式空气源热泵正式露面
天加变频整体式户式空气源热泵

主要性能

  • 创新性应用智能制热全工况喷气增焓技术,大幅提升机组在极端天气的制冷制热能力。
  • 压缩机和风机全变频技术应用,使机组运行高效节能,IPLV达到国家一级能效。
  • 机组适用范围宽广,制冷运行范围:-20~55℃,制热运行范围:-25~55℃
  • 智能联控技术,在水机产品系列倡导智能能需控制理念,智能变水温控制的理念,智能变水流控制的理念。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0/08/29/7001.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0年8月29日 上午10:37
下一篇 2020年8月29日 下午1:07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