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舒适网2020年度空调水机新品盘点与解读

新品,是一个品牌对市场动态评估的风向标。它可能是对近期市场新热点的应激式反应, 也可能是其对未来市场新趋势的提前布局,是值得我们重点关注和研究的。

新品,是一个品牌对市场动态评估的风向标,空调品牌也不例外。

它可能是对近期市场新热点的应激式反应, 也可能是其对未来市场新趋势的提前布局。无论是基于哪个出发点,一个品牌尤其是大品牌推出的新品,都是值得我们重点关注和研究的。

研究大品牌的新品动态,于空调小品牌而言,可以借力打力,跟随战略提前布局,抓好市场提前量;于经销商而言,可以大致掌握市场需求走向,适时调整自己的经营方向和重点,不至于被人牵着鼻子走。

水舒适网2020年度空调水机新品盘点与解读

需要说明的是,基于内容定位,《2020年度空调水机新品盘点与解读》未能面面俱到,重点放在主流空调品牌,产品上主要关注空调水机(含商用、家用)和部分与两联供相关的氟机产品。

当然,限于知识和能力,本文仅为水舒适网观点,难免存在不足和错谬,敬请斧正。另外,相关内容不对读者的投资构成任何建议,仅供参考。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2020年12月,空调水机这一细分领域有18个品牌合计推出了37个新品。

水舒适网2020年度空调水机新品盘点与解读

接下来,我们将从品牌、推出时间、产品类型和市场方向进行分析和解读。

空调新品相关细节,请点击2020年新品查看。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01/05/7620.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1月4日 下午10:57
下一篇 2021年1月6日 上午10:09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