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国祥空调R134a变频螺杆式冷水机组高调发布

国祥R134a变频螺杆式冷水机组,环保高效率、高可靠性,集变频螺杆压缩机、矢量变频控制、可变内容积比控制、高效换热器、先进的节流机构等技术于一体,IPLV可达8.6,达到国家一级能效。

国祥成功推出新一代R134a环保高效率、高可靠性的变频螺杆式冷水机组。

机组集变频螺杆压缩机、矢量变频控制、可变内容积比控制、高效换热器、先进的节流机构等技术于一体,继承了定频机组高COP的优势,同时又引入了变频压缩机高IPLV(综合部分负荷性能系数)的优势,机组的IPLV可达8.6,达到国家一级能效。

新品:国祥空调R134a变频螺杆式冷水机组高调发布
国祥空调R134a变频螺杆式冷水机组

主要参数

超高效变频系列制冷量:451k W- 1832kW

高效变频系列制冷量:382k W-2281kw

应用范围

可广泛应用于宾馆、饭店、学校、剧院、商场、办公楼、住宅楼、医院等空调场所,也可以用于核电、塑料化工、精密仪器等工艺冷却过程。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04/14/8724.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4月14日 上午10:41
下一篇 2021年4月15日 上午10:09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