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空调圈 | 国祥空调推变频水冷螺杆、热泵展完美谢幕…

每日空调圈 | 国祥空调推变频水冷螺杆、热泵展完美谢幕...

(每日空调圈20120415)


  • 浙江国祥空调全新推出R314a变频螺杆式冷水机组

机组集变频螺杆压缩机、矢量变频控制、可变内容积比控制、高效换热器、先进的节流机构等技术于一体,继承了定频机组高COP的优势,同时又引入了变频压缩机高IPLV(综合部分负荷性能系数)的优势,机组的IPLV可达8.6,达到国家一级能效。 可广泛应用于宾馆、饭店、学校、剧院、商场、办公楼、住宅楼、医院等空调场所,也可以用于核电、塑料化工、精密仪器等工艺冷却过程。

  • 美的绿色酒店解决方案亮相中国西部酒店业发展峰会

4月11日下午,第六届中国西部酒店业发展峰会在四川成都隆重开幕。来自全国酒店及相关行业、商协会代表、媒体等近千人济济一堂,就“创新酒店发展,重振酒店市场”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美的暖通与楼宇作为酒店行业供应链企业受邀参加本次峰会,并获得“2020中国西部酒店协会联合推荐品牌”荣誉。

  • 相约塞上江南,四季沐歌宁夏热泵展精彩亮相

4月12日-14日,2021第四届中国(宁夏)供热采暖及空调热泵展览会在宁夏亲水体育中心举行。四季沐歌作为清洁能源领域的标杆企业应邀出席并牵头组织了四季沐歌“拥抱变化·创造美好”清洁能源多能互补论坛。此次活动旨在对清洁能源多能源互补等问题进行的探讨,携手实现清洁能源多能耦合优势的外送。

  • EK助推海口云洞图书馆项目

近日,EK凭借着优异的产品性能和完善的解决方案,成功服务海口云洞图书馆,为广大市民的业余生活提供了舒适的休闲阅读环境。海口云洞图书馆项目靠近海湾,对空调要求更加严苛,EK工作人员结合项目的前期规划并进行实地考察,最终采用EK全直流变频直膨机组,该机组采用EK最先进的无冷桥内框架结构,荣获美标AHRI认证。机组可搭配初中高效、静电、热回收、加热、加湿等30多种功能段,可实现-5度低温制冷,-30度超低温制热。

  • 触控未来 依必安派特2021中国制冷展

4月7—9日,2021中国制冷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依必安派特在制冷空调及通风行业耕耘半个世纪之余,在风机和电机领域久负盛名,对硬件不断精心打磨的同时,以极具前瞻性眼光,在软件方面亦实现突围。此次制冷展,依必安派特提出全新的数字化驱动解决方案—依必安派特neo,在推进智慧、绿色建筑的同时,助力国家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 大金8次上榜全球创新百强 用空气创造答案

美国学术和专利信息调查咨询企业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发布了“2021年度全球创新百强”榜单(“全球创新百强”榜单每年发布一次,2021年为第十年)。该榜单对全球14000余个创新机构进行评估考核,基于专利总量、影响力、专利授权成功率、全球性四大维度考量,最终评出全球极具创新力的100家企业和研究机构。其中, Apple、Google、大金、华为等全球性企业均在榜列,且大金是唯一一家涉足空气领域&制造领域的企业。

  • 江森自控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助力可持续发展

4月7日,2021中国制冷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围绕“筑就绿色低碳新城市”的主题,江森自控带来一系列创新科技产品及全方位的行业解决方案,助力可持续发展。本届制冷展,江森自控一举摘得三项创新大奖,约克YZ 单机大冷量磁悬浮离心式冷水机组、约克YVAG-HR全变频风冷冷水/热泵机组(热回收型)、氨冷库超低充注集中系统节能环保解决方案同时荣膺“创新产品”奖。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04/15/8730.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4月14日 下午6:19
下一篇 2021年4月15日 下午1:42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