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推新子品牌Hutssom“华蒜”,或为“划算”谐音

作为奥克斯战略布局下的新品牌,华蒜空调将“减法生活”理念引入家电领域,将从零件、工艺、售后三大维度重新定义基础款空调,满足年轻用户对高性价比产品的需求。

在经历与格力空调的正面竞争后,奥克斯空调今年以来在“工厂直卖”模式之外,探索全新的区域合伙经营新模式。如今,面对零售渠道的碎片化,奥克斯又开始推出全新的子品牌华蒜HUTSSOM空调。

据悉,8月2日,奥克斯宣布推出旗下全新子品牌华蒜空调。作为奥克斯战略布局下的新品牌,华蒜空调将“减法生活”理念引入家电领域,将从零件、工艺、售后三大维度重新定义基础款空调,满足年轻用户对高性价比产品的需求。

奥克斯推新子品牌Hutssom“华蒜”,或为“划算”谐音
华蒜空调

华蒜空调已与某网销平台携手,在空调领域展开深度战略合作。目前,华蒜空调官方旗舰店共有2款产品在售,均为1.5匹挂机。

另外,商标信息显示,华蒜空调的英文商标HUTSSOM于2021年1月29日申请,于5月27日处在初审阶段。商标申请人为奥克斯电气。

至于“华蒜”这一品牌名称的由来,水舒适网认为,是“划算”两个字的谐音。可预期的是,这一品牌的产品将主打低价划算路线。

关键词:华蒜空调,HUTSSOM空调是什么牌子,奥克斯为啥用华蒜这个名字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08/17/9860.html

(1)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8月17日 下午7:28
下一篇 2021年8月18日 下午4:56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