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美的超低温空气源热水采暖机组上市,制热水温可达60℃

美的超低温空气源热水采暖机组,国家一级能效,-30℃稳定运行,最高60℃出水,广泛适用于全国各地区的商场、酒店、学校、医院、养殖大棚等多种商用空间。

当前,以空气源热泵为代表的清洁能源供暖设备已得到广泛认可。但普通热水机组多适用于南方地区,对于冬季气温极低的北方地区却束手无策。

为了满足商用市场在超低温环境下,制热水或采暖的迫切需求,美的暖通与楼宇强势推出供热新品——美的超低温空气源热水采暖机组。

相关阅读:超低温空气源热泵什么牌子好?

主要技术参数

制热量:55~200KW

运行环境温度范围:-30~46℃

制热出水温度范围:20~60℃

水侧系统最高可承压:1.6MPa

该新品采用的三项核心技术,经中国工程院、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等院所多位暖通行业专家组成的专家委员会鉴定,达到国际领先水平,适用于我国北方地区,助力实现低温强热、舒适稳定和高效运维。

适用领域和场景

美的超低温空气源热水采暖机组,广泛适用于全国各地区的商场、酒店、学校、医院、养殖大棚等多种商用空间,致力创造绿色、智能的热水和采暖新体验。

新品:美的超低温空气源热水采暖机组上市,制热水温可达60℃
美的超低温空气源热泵热水采暖机组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08/24/9919.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8月24日 下午5:45
下一篇 2021年8月25日 下午6:12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