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秋季药机展中央空调有哪些看点和解决方案?

第61届(2021年秋季)中国国际制药机械博览会将于11月2日在成都开幕。该展会是业界公认的专业化、国际化、规模大、展品全、观众多,且集贸易、研讨于一体的制药装备行业交流平台。

第61届(2021年秋季)中国国际制药机械博览会将于11月2日在成都开幕。该展会是业界公认的专业化、国际化、规模大、展品全、观众多,且集贸易、研讨于一体的制药装备行业交流平台。

目前,中央空调品牌官方公布参加这次展会的,有浙江国祥麦克维尔雅士天加格力EK欧科思科欧博维克等。

浙江国祥

  • 一体式蒸发冷凝冷水机组

应用高效蒸发冷凝式技术,省去冷却水系统中间换热环节;机组冷凝温度较传统水冷机组直降4~5℃,制冷能效可提高12%以上,整机制冷能效高达5.63,远超国家一级能效指标(3.4);集成式冷站设计,现场仅需连接冷冻水管及电源即可投入运行。

021中国秋季药机展中央空调有哪些看点和解决方案?"
浙江国祥中央空调
  • 全新风恒温恒湿直膨式空调机组

空气处理部分采用专利榫头双柱结构,机组漏风率仅为0.03%。机组采用面板直接拼装结构,面板内部为高密度聚氨酯发泡,确保面板有足够的强度;机组内表面光滑平整,不易积灰,无二次污染,适合净化场所使用。全新高压腔直流变频压缩机实现电机的高效运转特别在低速、低压比时效率更高,更节能,满足机组的全工况运行;冷凝风机采用无刷直流电机,效率较普通电机高35%,同时可根据系统压力变化调整转速,保证系统处于最佳运行状态;柔性涡旋压缩机可承受一定程度、压缩延长使用寿命内置浮动涡旋盘可自动泄压避免涡旋盘损坏提升了压缩机可靠性;两次过冷技术增加了液态冷媒过冷度降低了管道流动阻力增加允许配管的长度提升了电子膨胀阀的稳定性。

直流变频技术,制冷能力根据负荷无级调节,温湿度控制精准,波动小。

  • 药品阴凉库专用空调机组

专门针对阴凉库设计的空调产品,机组采用降温除湿的制冷系统设计,配合专业的控制系统,可满足GSP中对药品阴凉库温度、湿度的要求;机组采用超薄结构设计,配合专业的射流喷口,具有射程远、噪音低、无风管远距离送风等特点,彻底解决库房内有布置较为紧密的高架货架等不利于空调安装的问题;根据使用类型不同有冷冻水型、直接蒸发型;超低漏风和防冷桥设计;采用新一代C型φ7换热器,更小的管径,有效降低风阻,提升风量,采用正三角形排布,排距增加40%,大幅提高换热面积,提高系统换热效率;变频涡旋压缩机内置浮动涡旋盘,可自动泄压;高效回油和均油技术;两次过冷技术,增加液态冷媒过冷度,降低了管道流动阻力,增加配管长度,提升电子膨胀阀的稳定性。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10/24/10313.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10月24日 上午10:14
下一篇 2021年10月25日 下午9:24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