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智家Water Plus系列直流静音超薄风机盘管重磅上市

EK智家Water Plus系列直流静音超薄型风盘,厚度仅200mm,多项黑科技让系统设计布局更自由多样,为高端酒店、高端住宅及写字楼等对环境要求较高的场景提供了新选择。

EK智家Water Plus系列直流静音超薄型风机盘管重磅上市。

EK智家Water Plus系列直流静音超薄型风盘,采用了全封闭超薄机身,能够满足多种家装需求;打造了出众的静音系统,极大程度提升了环境舒适度;创新设计室内机接管防潮翼,杜绝凝露风险使健康品质更加卓越;风盘更是拥有冷凝水排放黑科技,让系统设计布局更自由多样,为高端酒店、高端住宅及写字楼等对环境要求较高的场景提供了新选择。

主要性能

EC直流无刷电机,双反馈分离控制。18dB(A)超静音,悬浮静音设计。200mm超薄机身,全封闭机身设计。室内机接管防潮翼,特有贴心设计。快速导流内置接水盘,干湿分离健康设计。换热器三维防冷桥,防凝露节能设计。

EK智家Water Plus系列直流静音超薄风机盘管重磅上市
Water Plus系列直流静音超薄型风机盘管
  • 全封闭超薄机身,满足多种家装需求

直流静音超薄型风盘拥有200mm超薄机身,能巧妙融入各种装修风格。同时,采用全封闭箱体设计,将冷量与冷凝水潮气紧锁于箱体内,提升机组效率同时降低吊顶空间内部潮气。产品还覆盖了2.1kW~7.6kW(340~1360mm³/h)家装场景常用全部容量档,可自如应用于各种户型项目中。

  • 悬浮静音运转,让生活更舒适随心

直流电机马达搭配悬浮式风机结构与独立轴承支架,配合防振减噪蜗壳与双层弧片柔风扇叶,大幅降低了电机和风扇运转音,实现18dB(A)静音运转,使整体系统平衡静音,运转稳定,安静柔和。

  • 贴心设计防潮翼,尽享健康安心生活

空调冷凝水排放不当会造成室内漏水,导致吊顶损坏,还会影响空调使用寿命。EK智家直流静音超薄型风盘的冷凝水接水盘采用全新快速导流结构,实现风盘内腔快速干湿分离,不仅延长机组寿命,也大大降低霉菌细菌滋生风险。

更有创新室内机接管防潮翼设计,杜绝了传统风盘在接管处的凝露风险,避免吊顶受潮污损,使用时更健康安心!

  • 严控细节结构,节能创造美好生活

直流静音超薄型风盘采用分离式双反馈EC直流无刷电机,运转稳定,高效节能。换热器采用精细三维防冷桥设计,严控每一处结构细节,防止钣金凝露,实现更高效换热,配合EC电机的双反馈分离式控制,节能性大为提升。

  • 高效净醛风盘,净化空气更清新

直流静音超薄型风盘还可搭配Air Pure净醛回风口,通过高效除甲醛纳米碳与风盘大风量设计,让空调立刻变身为超级空气净化器,高效去除屋内甲醛等有害气体,让室内空气始终保持在清新洁净的状态。

  • 冷凝水排放黑科技,实现布局自由多样

传统冷凝水排放需要降低吊顶高度,在梁上钻孔走管破坏房屋结构,增加了房屋安全隐患。直流静音超薄型风盘可直连mini pump冷凝水提升泵,冷凝水排放黑科技让系统设计布局更自由多样,管路高低起伏差△≤1500mm均可实现安全顺畅排水。

  • 远程随心智能控制,体验全新物联生活

直流静音超薄型风盘性能优越的同时,智能操作也更加便捷。水机版Linker领客AI智控器,集AI语音智能声控,5G互联网远程控制和AIoT物联网智能场景于一体,实现了不用动手也能控制空调的舒适,给用户带来了全新智慧操作体验。

另外,水机版Linker领客AI智控器能与目前家装市场中几乎全部风机盘管搭配使用,能够让用户更快更好的全方位体验全新物联网未来智慧生活。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11/01/10372.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11月1日 上午11:39
下一篇 2021年11月1日 上午11:57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