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盘管是什么意思?有哪些常见故障?日常该怎样维护?

干盘管是什么意思?有哪些常见故障?日常该怎样维护?

干盘管,英语名称Dry Coil,也称干表冷器,主要是用来处理无尘室回风的温度,由于回风的露点温度低于该盘管的表面温度,所以其表面不会产生结露。

干盘管的结构

铝翅片,即干盘管主要散热部件,由薄的铝片组成。

盘管,主要由紫铜管加工而成,穿插于铝翅片中,根据降温能量的大小,通常有2排管/3排管/4排管之分。

积水盘,主要用来将水集中起来排走,一般需要在其底部进行保温。

排气阀,一般装于干盘管的出水管的接口处,在初次通水时可以通过打开排气阀将集存于干盘管中的空气排出,如不将空气排出,则水流无法顺畅的通过干盘管,则干盘管将不能起到很好的降温作用。

干盘管是什么意思?有哪些常见故障?日常该怎样维护?
干盘管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12/13/10650.html

(3)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12月12日 下午2:13
下一篇 2021年12月13日 下午9:55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