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滁州空调产研基地奠基,荷兰巨头飞利浦发力空调行业

据了解,该产研基地主要用于研发生产飞利浦家用空调、大型商用空调及压缩机、电机等配套设备,同时还兼顾电机、压缩机等空调上游零部件的开发与制造上。

3月4日,飞利浦空调产研基地奠基仪式在安徽滁州举行。该基地总投资100亿元,分三期实施。

该产研基地位于滁州市南谯新区,主要用于研发生产飞利浦家用空调、大型商用空调及压缩机、电机等配套设备。其中一期家用空调项目总投资35亿元,用地达659亩,总建筑面积45万㎡,投产后预计年产能为500万套空调。

安徽滁州空调产研基地奠基,荷兰巨头飞利浦发力空调行业
飞利浦空调安徽滁州产研基地(效果图)

空气健康,是之前飞利浦空调产品重点发力的方向之一,飞利浦全球市场发展亚洲区负责人George Williams介绍了未来飞利浦空调在产品、技术上的战略:“滁州工厂的建立,既是飞利浦健康科技版图在空气健康领域的进一步延伸,也是飞利浦进入大白电领域的重要战略决策。”

飞利浦空调董事长黄辉表示,“今天在这里,我们共同见证了飞利浦空调产研基地的奠基,也一起按下了飞利浦空调的加速键。未来,飞利浦空调将继续创新核心科技,推动健康空调的发展。”

从整体的产研基地规划上来看,飞利浦除了要布局整机组装以外,也将目光放在了电机、压缩机等空调上游零部件的开发与制造上,这也给未来工厂业务的多样性保留了可能性。

据介绍,滁州产研基地研发中心占地面积1.5万㎡,配备3HP-20HP焓差实验室、噪声实验室、长期运转实验室、环境实验室、电气性能实验室等各类家电试验室。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2/03/09/11047.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2年3月7日 下午10:02
下一篇 2022年3月9日 上午11:39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